Pages

tanjung AGAin

16/02(二) 不懂什么天气了

今天
我又努力工作了
粗口还是一样的多
叫一样酸


很好笑
原本不要理小新了
然后他写信息来
我简单的回他
[噢 ,对, 好, 去...]
之类的
结果这次多话的人是他
哈哈

结果他讲到重点
明天去segamat
呼呼
明天有事做了!

放工后
我们去了a gu
我们又到tanjung
荡秋千时 阿凤突然乱喊 讲她看到阿飘
还我后来荡到背后凉凉的
流星咻咻的又划过满天的星空
然后大家在海边讲话
今天的主题是[家家有本难言的经]
佩斯还有阿凤都哭了
我还是一样洒脱
人要往前看 背后的经历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后来忘了聊了什么
让我想到 一个人生活
我真的能够一个人么?
如果哪一天我身边没有朋友 我可以么?
朋友朋友 我爱我的朋友

点心again
我们又去吃5点的点心了
三个叉烧包 n个点心
哈哈
肥肥ing


5 6点到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