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庆功天+礼拜天

07/02(日)雨天

早上从煌家出门
很迟了12点4左右
回家换行李
then
去载旺龙n荣吉
去补习

补习结束后
我 yin 煌去了小歇吃饭
好饱 雨好大

买了一件裙
新年的第一件

然后去小小
晚上工作
很多熟客 好久不见
呵呵

平凡而不平凡的一天



06/02(六) 好天气


今天有庆功加团员饭
高三忠的 不是我的班了
haiz
放学后 煌 家荣 依萍
去买料 然后依萍回家
我们去煌家
阿鹏云吞面 还是一样好吃
因为煌没有大车驾
所以他不要我陪他去载阿豹他们
ok loh
然后我睡觉 家荣跟阿吴去拿桌子
醒来时只剩湘滨还有家荣在玩电脑
煌的爸爸妈妈在门外为我们而担忧着
担心还没准备好的一切
还有会不会下雨
我们真的很不应该
大家陆陆续续的到了
大家忙着准备
是这样的 努力的人永远就是那几个
王子和公主 永远那么多
帮忙一下会烂掉吗手
然后大家开始吃吃喝喝 烤烤煮煮的
好不快乐
这边跑那边忙
这里吃一点 那里捻一点
真的 只是一头汗
还有数不尽的快乐与兴奋外就没有什么了
都说煌家是娱乐场所了咯
他们比我还要更乱不是么
看crazy MoVie 的时候
感动...还有就是原本可以更好的...
我为什么这么小朋友 这么丢脸啊?
omg omg 丑毙了

BBQ 家荣烤给我的鸡肉被猫猫叼走了
我自己烤的jagung一直不见掉
做么会这样??!

结束了
冲凉后 我们3个在K房吃龙珠果
看戏 很好笑 我很困了

~住煌家~
凌晨一两点 今天结束了。
快乐的2忠 是我美好的回忆
欢乐的3忠 是我向往的梦田
只是一切太迟
it is too lat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