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重复重复de Negative

04/02(四) 天空有云 却还是热的

生活就是这样 重复
早上上课
不一样的 位子换了
上课状态还是没差
不一样的 今天有演讲比赛
冷气很冷 有些题目很好
他们坐在我前面
我在看谁呢
我应该一直去找他们么?
问题一直在脑海打转
不要骂我 真的不一样
荣吉被叫回仁班的脸是笑着的
但谁也看得出来
心情是差不多的

苦涩


体育节 我没有尽全力的跑
还没有吃 是啊
不懂要找谁陪我去吃
他们几乎下课都在努力
跟她们没有很好
...alone...
看吧 我一个人


补习 重新复习
[宠一宠自己的证明 我的HL]

[给家荣的]


回家路上
听着有点旧旧的英文歌
心情变得如此沉重
我知道为什么 却不想知道是为什么
逃避着
...


---negative的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