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除夕

13/02(冒烟的天)

昨晚 打完日记后我就快困死了

累啊

早上 10点多11点被妈妈叫起来拜拜
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来到中厅两台电脑排排放

两个哥哥排排坐

姐姐坐在房间里上网

三台电脑都不得空的运作着




我无聊到想起还有一个橱还没整理
灰尘不是盖的多
垃圾也很多
不是我拉塔

是那个橱已经没有用很久了

然后东西真的又是一堆山的多了


好不容易哥哥给我用电脑
高兴一下
一上线 就像往常一样跟家荣乱讲话

无聊的下午

本来要看[十月围城]

可是却一直讲话 讨论下午出去玩的事

huang本来只是要下麻坡那照片罢了

最后人太好的答应去shopping一下

哈哈


家荣在房间里打game打到费寝忘食了

然后麻坡真的很塞车

都是无聊的
[土族]
期不会在家里睡

出来凑什么狗屁热闹

10辆车少少就有7 8 辆都是来的


MR.2在家上漆
真的很mr 2 很乖
洗出来的照片真的很浪费

要远远看才看得到人
糟糕

我们拿了一袋漫画

坐在小小的小房

悠哉闲哉的 吃吃喝喝玩玩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要回家了 5点半

[两只猪 哈哈]

吃完团圆饭后我就赶去帮忙工作了

因为有是火锅 真的腻死了

9点多的小小真的还好

忙忙碌碌的时间来到11点半

手机在差不多的紧要关头终于昏倒了
气死人了

十二点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我有收到一朵

哈哈


载满我们愿望的阿明灯

在顺利上升到一半时

不幸的撞到一棵大树

愿望好多 太重了

第一次 虎年阿明灯挂在树上的事件一定没有人有

yes~ 没人有的事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positif


时间来到凌晨2点

终于打烊了


最后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

事事顺利 快快乐乐
身体健康
统考生能够拿到多多A
友谊永固

~luv all of u ya my dear friends~





[早上的无聊自拍]


[试唯一一套的新年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