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难得的乖

21/02(日) 热热的上午+晚上豪迈的雨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星期天。哈~ 其实每天都很不一样啦~ 今天不一样的是 我 我郑艳双竟然没有出门 哈哈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今天整个白天 我都在看戏 。原本计划要读书的 但读书 在我家是很难办到的 原因是 我找不到读书的好角落 读书的好地方 外加明天要去玩 我更加没有心 没有mood读了 。连续剧在我眼前连续的播放着 播放着 心就这样的被剧情扯来拉去的。 msn 还是和阿呆chat sms 来了个大笨蛋。 我们聊着 大家聊着 聊着...
晚上终于来了 时间是快的好还是慢的好呢?
要去玩了 要开学了 ...心还没收...
饭后 我帮妈妈折金纸 姐姐和弟弟不一会儿也加入行列 一边说笑一边吵闹一边折着手上的金纸
就是这样 这样也很好。
收拾好行李后 笨蛋睡着了 然后我也睡着了 。3点 突然惊醒 记得pok wen说蓉蓉要来家里冲凉 可是迟了 看到手机显示着好几通未接电话 我快速的冲好凉 然后我们出发豪豪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