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3

10/02(三) 热天+雨

早上
都是chew没有叫我起来咯
他自己也是睡迟了
害我没有读到历史
害我没有得做面包去学校吃
鸡蛋糕

下课我都在3忠

毕联会会议
没有人跟我说过要通知
电排 摄影 美工 的人啊
工作好多
哎哟

去补习的路上
我在慢慢的看着06 n 07
的日记
回忆很美
我很多情

时间好快
幸福的那天只是回忆
苦涩的那些时间
已经在我身后
这么远了
~wa~
时间好快
2010年了
高三了
last year
珍惜

今天晚上的活动
等等要去放风筝了
hapi day

[yin 叫我帮她弄非主流
(在毙着)]


[很像维尼小熊里的笨蛋驴的张高杰]

[传说中 蜡笔小新里玫瑰班的阿豹]






09/02(二) 热天

早上妈妈烤给我的面包
到班上是饭盒掉在地上
wtf
我要省钱的leh!!
然后建文还是忘记帮我买面包=="

今天下午补习
5~7math
8~930 eng
补习补习 没有排斥感
很好 我有学到

晚餐 我们三个人在讨论未来
因为今天的留台辅导
我更加空蒙
该读什么 我很乱
突然觉得一开始选的
空服人员 或 导游
会更好一些
呵呵
虽然真的有一点想去台湾
混乱

补习时间 很热闹
说不完的话

回到家
整理那个很久没有理的书橱了
虽然不大
可是东西真的很多
垃圾也很多
照片 日记什么的
浪费了我不少时间

以前的自己很好笑
回忆06 07 09
我要留长头发
!!

时间满满的一天
ending loh~
^^

08/02(一) 应该是好天气

今天有测验 历史
我的死穴就是早上起不来
为了读书我真的是起不来
omg
真的很丢脸
真的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的我
不能这样了郑艳双!!

下午去剪头发
34块 说真的
我不会觉得贵
高兴就好
头发短短 跟小李一样


今天混混的过去了
晚上工作
回家已经全身无力

[时间停了]

[haohao 画的我]

[上面写着:
无情的雨打在我可爱的头上
(阿凤的大头)]


by toby

[我微薄的薪水J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