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5个不在家的hr

2/2(二) 热热的天

一天7
4节测验
华语满满密密麻麻的题目

account 应该是神经病了
随便的教 却要求这么高
题目乱乱参 成绩就很惨

数学 纸分下来 还没热
做完了 好不快乐的
可以睡觉了

国文课来凑个热闹
习题一下下就做完了
得意着~

英文测验
周围的人都归西了
垂死挣扎 不然卷纸留白
我努力的写完
就随后找周公去了

电脑课
太简单了
~easy easy~

下课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去你们的班 你们认真着
我...haiz...

补习 真的好不热闹
又学了很多
不过补习费很!!
可是我又想学美术
又想学钢琴还有大提琴...
只是想要变得多点才艺

今天我跟她讲话了
我们是朋友
~~~~~
不要骂我了 我在做好自己的角色.
努力着~

--------------------------------------------------------------------------------------
caRT0ons cluB

煌 大番薯 ,yin 小丸子 ,家荣 小李(naruto) , 我 ?? ,阿吴 正男 ,阿蓝 风间 ,高杰 面包超人, 惟豪 Mr 2 (one piec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