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普普通通

03/02(三) 天空晴朗无云

是咯
讲道天气就火 这几天真的是沙漠的天空
是热到~~~
今天最后几节还停电 才是够力

下课 我去找他们
我要吃饭 可是没有朋友
真的 突然觉得很无奈
这样被丢来丢去
不是我不喜欢她们(liling 依萍她们)
是我跟她们不是一卦的
话题不对
...

留校 跟聪建寒暄了一会儿
lulu 的坏话
毕联会的事情
无言~

服务完后
第一封信息
家荣 问我有没有去补习 要不要一起去买料
last min 我在学校拉
有没有带衣服
哎呀 是这样的啦 你们
不爽 明天不要找你们了!

补习 跟阿豹 还有 Mr 2
一直有玩没完的讲话
哈哈
今天人不多 不过一样热闹


[我什么都没有跟vivian讲]

不小心拍到的= =

没有人在我回家
妈妈不懂家荣家
煌要补习 不在市区
高杰要跟家人吃饭
我只好去小小等妈妈
一到小小 不知道是不是太幸运还是什么
今天他们吃好料晚餐
鸡汤好喝 雪糕好吃
贝类就略逊一筹


[整桌的好料 虽然你们一定看不出哪里好...= =]


[今天竟然有cheese cake ?! 好想吃~]


[~有还钱的 blueberry ice cream~]


又开始吃吃吃
omg

明天没有测验
本来想去煌家
他却不领情 要闭关练九阳神功
haiz 无奈无奈


[终于画好的黑板 涂鸦艺术?]



[那天我包的 "旺"梨饼 很漂亮一下 哈]


[昨天看到的 高杰的脸 ^^]


[昨天的自拍]

~普通中的不普通的一天~
---the end---



p/s: 阿豹(蜡笔小新里 玫瑰班 跑很快 头发金褐色的 那个)= 锐煊同学
~cartoons club 的名誉会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