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真真的星夜与我

11/02(四) 想不起的天气

昨晚玩到凌晨3点半才到家
去social 我没有喝酒

去小小 我一直在

然后去[老地方]喝茶

tanjung的凌晨1两点

有些暗 风筝放不起

看着bo wen 蹦跑的样子

kanasai 的是像一个天真的小朋友
心情不好的豪豪的烟 被我暂时禁止

bo wen 的烟被我没收了

聊着天 吹着风 好像没有上课这样

自己也受不了

无奈


今天算是新年前最后第二个上课天了

晚上有团圆饭 3仁

三 孝07
的也是今天

只有去3仁的

下午排完 毕联会的东西后

我就跟秋宝回家

吃完香蕉糕后 蜡笔小新也没有吸引力了

我们在房间里

不亦乐乎的一直在讲话

有所保留 不是我

真心的对朋友 作真的自己是我的原则

改变不了 也很难改变


晚上的团圆饭
没有团圆到

这一场饭局是假的
只有天上的星星是真的

星星真的很多很多 快乐

海边的游乐场 设备很好

真是一个可以减肥 又可以看星星看流星的

好地方啊 好地方

好多飞机
同个愿望 重复而重复着

繁星的夜 好多感动
只是真的很喜欢这里

喜欢这片有着数不尽的星星的夜空

下次8个人一起来

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是件 很gooD的事

你们会很爱我的


哈哈

亲爱的跟随我blog的朋友们

你们不要着急

我会一直写的

可是你们不要一直摧我

对了 在结束这篇 前

我要介绍

she 的 只为爱上你

真的很赞!!




[阿超的书包 煌的名字]


[达浪 满街都是他的海报 向隆]


[挡着秋千 唯一的纪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