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开学前两天

20/02(六) 热天

早上
第一件事 是幸好我没有住小新
姨妈来我家
下午打了4篇blog
妈的 下次不会这么多天不要写
然后一次过来了

去工作前我特别提醒自己要带药的
结果还是忘了
无奈自己总是那么糊涂

才到店里
我就开始吃
然后多一下就开始要死掉
痛 痛 痛
店里的药被豪豪丢了
真的是马的

今晚有同学会 在小小
来了不到十个
丢脸
下次不用办了 没有人尊重这个活动
就别办了

痛 痛 痛
本来很想回家的
然后又本来叫阿呆帮我买药的
结果他们自己跑去吃shusi
我无言
没有过多久
小新又车祸
犯太岁 真的很邪门
大家小心一点 不要让人担心啦

店里没有full 可是很多人
后来面包超人跟建文就来喝茶
他们是好人
拿了药来给我
罗嗦的阿呆还有面包超人
[那个白色黄色的....]
我知道 我会吃药的
还有我没有乱花钱

放工后 豪豪弄烧了一[娃工]
牛奶给我喝


[这个是已经喝掉一半了的]

因为拿着大碗公喝
所以他们讲我是小猫小狗

可是真的很有豪迈的样子啊

then我们又去了tanjung

还是一样打包了burger还有去7-11买了水
tanjung 很多人
吃饱后 我跟pok wen 就去放风筝
一下就飞高高了
看不到了

喝边 我试了建文之前跟我说过的
吐口水 然后河面上就会出现很多荧光点
很美 大家乱涂着口水
然后斯斯跟我讲的事
他们开始抽烟
我已经没有力阻止

回家已经3点多了
写了几封信息
等一个大笨蛋回信息
然后睡着了。


[新的手机背景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