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初一亢奋记

14/02 (日) 炎热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

解释
今天我没有回新山的原因是
早上妈妈在天亮的时候
问在睡梦中的我要不要回去
平时都是5点多6点出发的
可是天亮了
我当然不去咯
麻烦又无聊
想到小小的车要塞那么多人就更不想去
然后7点前又要赶回麻坡
晚上要工作
所以最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
我就没有回去了


起床后就是上线 聊天看戏
[十月围城]
除了可怜 还是可怜
历史就是如此
[革命 不可同日落而言
革命是欲求文明之幸福
不得不经文明之痛苦
这痛苦 就叫做革命]

还蛮赞一下的
还没有看过的不要落伍哦
跟妈妈出去卖了些糖果后
回到家 电脑还是我的好朋友

工作
今天负责buffer 然后我就悠了
booking很多 很乱

放工
我就和po wen 佩斯 rong 姐姐
买了burger到拿了去了
两颗流星 哈哈
开始亢奋 对着还唱歌
哈哈

要5点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点心

[吃甜点的五六点]



本来打算吃饱后去巴冬看日出
可是司机累了

昨天就这样的结束了
那样的开始了
tata




[亢奋的客人]


[我也有收到花]




[昨天的自跑]

p/s:现在是早上6点40分 15/0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