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kanasai 的废+不爽

19/02(五) 不想讲的天气

妈的拉
今天早上起来
无所事事
我跟阿呆久去买吃咯
阿鹏云吞面
还有[花木兰]

因为他们吃很快
害我很紧张
鸡蛋糕的!
然后就看[花木兰]
[大日子]整部戏都比不过[花木兰]随便一幕
烂 烂 烂! 马来西亚烂

[蜡笔小新]放屁的那一幕
阿呆看了4次 重看!!
很好笑是真的

傍晚 面包超人家
妈的 看门员
妈的 高杰一直在睡觉
然后我们去游泳
小新 只会讲
阿豹 去过水
面包超人真的很法克

本来要去吃shusi king的
walao 还要booking?!
下次不会去吃了
JB的麻烦
然后我又跌到
18岁就一定要跌到么?!
妈的
结果晚餐吃山河
kanaisai 的贵
没有很好吃

又本来要去马六甲的
然后结果去建文家
就是这样

然后明天因为有我不喜欢的人要跟他们出去
鸡的肥猪!!!!
然后我就回家咯。


结束结束 结束了
妈的妈的妈的
一次写四篇
电脑又是outdate的xp
fuxk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