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久违

05/02(五) 雨天
没错 是雨天
~久违的雨天~
第一件事是 我要跟tang说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一堆事一起发生才高兴
书 我找不到
~找不到~
写心得报告时
我一直在自我安慰
~什么都会好好的~
今天的数学测验 90分的满足感
虽然知道没有一百分
第一次没有做完考卷却还是高兴的
第一次我会做数学考卷的感觉 久违的感觉
第一次因为数学 我忘了所有的不愉快
~成就感~
会课 很高兴得热身舞蹈enjoy
很够力的题目 甲级的悲剧
真的很jia lat
佩颖的钱被偷了 学校还是有很糟糕的人
~会课天~
4点多 我在小小
久违的厕所 很久没有在这个露天的地方冲凉了
我吃了很多东西
在小房 吃 喝 玩 笑
当然我还有努力的做功课
听着他们在门外的对话
真是好笑
~久违的感觉~
姐姐还是一直在为感情的事掉眼泪
站在店外 雨滴打在脸上
天气没有很冷 心却异常地冷
一点失落 一种痛
我了
听着蔡健雅
有点想说 幸好我一个人
听到[想起你离开我的时候]
姐姐的痛 我更了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有些时候 歌词总是那么对
哎~
等下又要去久违的
social 久违的店
久违的酒 我来了
~酒~
事与愿违的事件
久违的感觉
~久违~
p/s:照片我下次补上
今天要谢谢中宏的notebook
现在时间是2010/02/06 00:4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