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5/02(一) 炎热多云

今天只能用来形容

11点多就被叫起来
5个小时
只睡了5个小时
换衣服 新衣服
要去外婆家拜年
配衣服配到我没有力啊
因为就只有那几件衣服
可是要想到天气真得很炎热
要适合 又要搭
结果换到手酸

外婆家
今天去的人是昨天没有去新山的人
这里有好几间亲戚家
一间一间
一间一间

一间一间
红包一个一个
脚酸 嘴巴酸 手酸
开心到脸都酸了
哈哈

最后一间 大姨家
原本就只有我们一家
后来就多来了两个朋友
再不一会儿又多来了两个花米粒
一下只真个好不热闹了起来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聊着各自的话题
饭桌上满是吃喝的
敲栗子声 咬零食 咬饼声 还有喝水声
电视机也不甘落后的自己讲自己的
一切好像一支接错线的收音机
他们什么都不酸
但却看到我疲惫的眼睛都酸

大姨家 小时候应该有在这住上两年的地方
以前这里比较想kampung的的那种feel
现在这里发展很多了
时间很快 变了很多
以前那么小小一个的
现在我18亭亭玉立
哈哈哈

被大家的吵杂声烦倒了
走出屋外 走大这里的牛鄂湖桥上
打给家荣发了很久的牢骚
我真的很

回家路上
我睡着了
到了家
连衣服都不像换的
我睡着了
即使衣服都酸了

小睡十多二十分钟后
一个凉后 我的还是因为睡不够
而是

工作
真的脚很酸 我很
又无缘无故的被老板吊
真的很TL啦
客人一直来
她又很厉害这样的一直作乱世界
没有客人 也不爽
有客人 也要不爽
现在是怎样?!
然后什么东西都买完不然就没有
开什么店勒?!!
wtf !!
kanasai的不想干
辛酸

回家
这是最好的解脱
最好的归宿
今天最好的事是红包14 15个
今天不好的事
是我47
真的很
我真的很
真得很


今天真的是




[小时候玩的音乐盒]




p/s: 谢谢家荣1直在听我牢骚,不要跟煌好了 他不是好人!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