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开始这样的生活

26/01(二) 晴朗

第一节写作文
题目自拟 关于文娱会的就好
写了很多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的文笔不错

感触依旧尤新

昨天其实 我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很多东西 没有变
只是我们都长大了
说话的方式没有变
还是他的样子
在某几篇文章中
找到了相似的地方
你我一样的讲话方式
原来分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会被你的文章牵动
只是一点点
呵呵~

今天很不得空
真的决定不去他们班
我做到了
我不和你说话
我也做到了
别人也发现的问题 我才发现
你不会主动 即使你想说你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你会失去很多
你还是不会明白么?

今天服务完后
小芬芬跟我寒暄了几句
然后遇到liling还有依萍n秋宝
我们去tanjung吃 去荡秋千 去吹风
真不想会去补习
迟到了20分钟 哈哈
假假的借口是 慧欣的错
然后我努力学习

小蓝车上
我真的受不了
一直在我耳边
念着考试考试 高3 高3 读书读书的话语

我真的很不喜欢
不要让我抗拒你们
我也在努力
只是你们的话语 是我更大的压力
家荣劝我一大堆
友谊就是这么一回事
立场不一样

英话补习结束到家
时间是21:55
omg 疯狂的生活
...
高3...
我不恐惧 只是有些压力...
负荷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