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 n 3ReN文娱会

20/01(三) 大热天

今天要总采
我不知道这个女人在控音室做了什么春
两个小时多
我一个人
要帮忙化妆
要给他们试灯光
要走技采
然后 彩排时
我的音乐错没人敢讲是我的错
你的录音放错
我就真的很想赏你两巴
在上面吃麦当劳
那就表示你很闲了拉
全部人都没有吃
你一个人在这里悠哉闲哉的
你还好意识说你是导演?
导你的high啦!!
kanasai的不喜欢你
---------------------------------------------------------


21/01 (四) 文娱会

早上5点爬起来

zacc还是迟到了

不过很快的全部都set好了

前面我们在试run不熟的部分

然后我们走greenroom

没有想象中的感伤

有些期待它早点结束

因为真的叫到很累

真的很不会听话的班

真的好几次我是真的叫你们集合叫到

我很失望

真的有很不想干的念头

文娱会开始了

那个女人还是出错了

紧要关头

她是笨蛋白痴加亿万级

25分钟最多的的文娱会演出

说真的

第一次在控音室正式看人家演出

控音的我
却没有紧张

好像平时一样的
我好好的放好我的音乐
台上的你们真的很好
谢谢你们
除了我旁边的那个死女人
还有身后的那个死胖猪kopi
你们才是真正的一对

昨天跌倒
今天叫还是很痛

18岁了还跌倒...

自己都无言



[班服]

然后是马六甲庆功
真的没有庆功的feel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配合一起穿班服...

sorry

[这一张补上好了]

真的没有胃口吃
喉咙已经开始不舒服

然后
我们是来乱的

娃哈哈

红彤彤的乱
来到parawan乱了

真的很搞笑的说

[来乱的]


真的结束了

hapi ending
大家要为统考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高三仁文娱会

[乱FuN天]

正式结束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