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生日快乐

18/01(一) 好天气

首先是跟我自己讲happy b-day啦
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礼物
呵呵
昨天在学校吹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得到的[有火焰的蜡烛]
7个他们给我多一罐泡泡
18岁了!
然后乐乐 给我小长颈鹿项链还有蛋糕
^^
muack 爱你呀 乐乐
thx 4 zoey 给的notebook
还有zhi rong给的公仔
feon给的锁匙圈

-------------------------------------------------
下午的拍戏
演员的努力 我看得出
演员的无力 我能理解
主席的无奈 我能体会
导演的空蒙 我们吵架
大家对这部戏的信心一直在下降 我也知道
来不及了 但也来得及
大家加把劲就好了
不要再小孩子这样了
东西排好了就不要一直在加加减减
脑袋不是用来装水的!
有人在我们彩排时一直在旁观望
我是kanasai的不爽咯
已经讲叫他们走了
结果还是没有耳朵这样
要我做出然他们丢脸的举动才甘愿
傻白!
你们不用担心的啦 剧情一样才有挑战性吗~
加油贝~

昨晚的活动是
跟传能 松煌 ada tang 还有传能的朋友
去家乡对面的warong喝茶
倒霉
遇到一些我不是很喜欢的人
然后载堂回家时 接到zhi rong的电话
hoho 又要续摊
都是koko 铁牙咯 害我被妈妈骂
然后我liling zhirong 还有他们的朋友大头 还有一个老师
又回到刚刚的warong =="
接着我们去小小 then去tanjung荡秋千
结果后来ahbeng讲要去家乡对面的warong吃
真的受不了阿
不过后来我就回家了
凌晨2点


p/s: 照片要等 改天才能post上来了 最近很不得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