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玩玩玩

30/01(六) 大热天

早上世章家游泳
我 阿哒 煌 家荣 vivian 高杰
晒黑黑^^
然后就去麦当劳吃

[多到吓死你爸爸的孩子的署条]

煌n高杰 学美术
阿达跟家人
家荣 n vivian 拍拖
我一个人 自己乱晃半小时
跟泽仁哈拉一小时
小小 跟张先生还有小芬芬讲半小时
然后去画展
很多很美
然后我们去 高杰家
麻将时间 糊了好几次^^
去吃晚餐 建文放飞机
man station
送家荣回家时
我跟煌讲我不会做功课
然后他讲他教我
家荣再度上车
煌家二度游
到家后是妹妹的show time
弹古筝 才女啊!
做功课时间
一直被骂 如果我会我就不会在这里...

~好充实的一天~



29/01(五) 好天气

上完会课 我到小蓝的车旁
惟豪小蓝脚折到
然后我有走去校舍
= = 很远
小蓝 ...真糟糕
为什么要假厉害 边下楼梯边讲话呢?
然后我就跟他还有老师去师傅家
他家的狗是听英文的 很pandai
回到家 已经是530pm
本来冲好凉后 很想睡觉的
可是想到等下要出去玩 就高兴
吃了点饭 然后就跟大伙sms msn 讨论plan
结果煌的弟弟很pubor
每次扯后腿的 然后煌 不可以出来
我们就去他家咯
我 家荣 又 去他家
然后阿哒载我们去吃
美娴放飞机
songhuang家 我抄历史
然后心情不好
...
就是那些事咯
haiz...

28/01(四) xx天气


今天
小蓝生日
今天帮他唱生日歌

有蜡烛 有点的

我有跟她讲话
...
晚上补习
为了生日卡
我迟到了

第一堂课
我有听懂

补习后 煌要载ada

我们不能去吃

啊~ 晚餐

幸好小蓝良心发现

买了个burger double special 给我
^^
然后就是shuqin little wu 他们的事

世界很乱

我讨厌她的男朋友。

很内疚。


[既然已没有了信任 又何必坚持呢]

放手 不会是最痛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