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4th n 15th@january

14/01(四) 晴天

今天我还是保持一贯的作风 还是很凶
原谅我真的很担心你们的文娱会 。
3理的文娱会真的让我倍感压力
你们根本不积极(在我眼里) 压力
东西基本上没有到85%以上
我很担心下星期真的会很丢脸 ...
3理的舞美很好
原本3忠的也可以很好的...不爽!

下午我跟楚儿到宿舍等秋宝 然后我们去吃了麦当劳~哈哈^^

caijing家,你们真的不会积极的咯。
晚上7点 我去同学会 抱歉 真的不能推
同学会只有十出个来 全班40个左右
借口是 工作。 是啊。
你们都不会看重这份友谊的。
丢脸...
9点 我又冲冲赶回排戏那里
你们认真的演给我看
高兴。

因为交通的关系
所以我又去同学会那里了
tanjung很久没来了
看海
我们唱歌 我们拍照 我们一起回忆往事
时间很快
中学生涯也要结束了
...

今天也这样结束了...


--------------------------------------------------------------


15/01(五) 晴天

今天感谢高杰n小蓝 他们打包早餐有我的份~^^感动
今天有会课 很高兴么? 也没有...
放学说好在宿舍前等 可是...
我只是在旁边的篮球场
我有一直在看你们有没有来载我
等待等待...我相信你们
...只是选择相信
我也相信你们不会在我眼前一套背后一套
只是想去相信 我放感情
不懂为什么我会这么的相信别人
失望 时间是五点.
没有看到车来载我
...还在等待...
5点十多分
我生气了 气愤
这是你们的态度 你们的班
妈妈来载我的530你们叫我等十分钟
上了妈妈的车
你们的电话 我的放不下
我决定去排戏
其实我怕
怕明天会被讲到宁愿死掉
怕以后在这一班我没有立足之地
你们不会了解的复杂心情

到caijing家
1开始你们只是在做样子
在赶在急的好像只有我一个
你们一脸满不在乎
7点了 你们还在拖时间
排戏 你们选择随便
那我也随便好了
真的很困的20:39
你们没有想排的念头
我成全

接着大家又像昨晚一样
时间要到了 你们才会有些认真有些紧张
haiz...
只剩下不到五天的时间了
...
你们没有感觉么?

斯斯 讲要去云顶玩
我很想去
可是我没有income了
怎么办...

还没来得及空虚
我好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