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忧郁

11/1(一) 不知道的天气

想哭
什么都不好 ...
我该考经济学么

很乱
...

今天打工 很多熟客

小小好像要靠新分店了

很好 却又不好
...
今天很忧郁

然后 又想到接下来很难打工了

补习补习 很多钱

很烦 很pekcek
怎么办...

听着[简单] 听着 徐佳莹的[妈]

我很想哭

分离 不想接受的事实

接下来的活动
不是和你们一起

我快疯了

我一个人 7个你们不在我身旁

我该怎么办

不想失去
知道 我知道
即使同班 以后也会分离

可是 可是我来不及准备

唯一的希望 唯一的筹码

我无能为力
...
无力 ...

我只能在这一个人的夜里
独自哭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