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你们不会懂的...已经不一样了...

25/01(一) 晴朗

今天历史老师提起了被我遗忘的[毕旅]
这是一种打击
我想和你们去
没有你们的毕旅我不敢想象
仁班的毕旅
还没在我的想象范围
...
你们不会理解
每天下课带你们班的心情
每每你们说着你们班的话题
跟你们一起补习
心情 不是你们想象中的简单
或许你们根本就没有想过我的心情
你们不会理解
你们不会懂的
...
7个你们一个班
我一个班
在这一个班 怎样被刷
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觉得我还有你们
你们是不会懂的
...
读书 高三
很好笑 真的
友谊似乎只是那不起眼而脆弱的
我爱玩 但是我更爱的是和你们一起
这一切还只是我一厢情愿的
你们什么都不会懂...
友谊和学业在我面前
我的选择 你们会懂么
...
如果似你们说的做
我就该长大
第18罐泡泡 是我不想长大的证明
但我该长大
1个我 也许也会很ok
我会习惯的
...
算了...
真的算了...
没有很轻易
因为我真的又哭了...
你们还是不会明白
不会懂的...
你们是你们 我是我
一切都不一样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