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岁的最后一天

17/01(日) 热天

17岁的最后一天

今天早上我已经学会他们随便的态度
所以我也随便的迟到
人 还是没有来齐
11点多了
还是只能说真的很废
没有人会紧张
只有我和聪健还有焕杰 有紧张的feel
可是准备过渡充沛的这一个班
似乎还有很久才要演出的感觉
他们真的很厉害
那个导演更加pandai
我佩服咯
前面的东西都还没有弄好
又要加东西
真的没话说
我也无权发言

反正就是[随便]就好

他们不会care的

...无奈的是 我还是会受不了
我压力 我无法改变
让我变成了什么都不做而看事情发生的人
我不懂我该怎么帮忙
我的脾气 还有部分的不合作
天哪
你们要几时才会觉悟呢?
真的是来乱的拉
实在是
berat lah!

然后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小蓝没有车 也不会早早讲
然后我真的不想一直再麻烦koko一直载来载去
我知道 驾车久了会很累
then我就怄气

[我不去了]

4个字的定时炸弹
哈哈
他们慌张了一会儿
然后在回家路上
我真的很想哭
想念斯斯
到家 他们也到我家
我还没有冲凉
哈 谢谢大家
帮我提早庆祝

虽然我不想提早
虽然没有惊喜
但是礼物真的是很赞
真的很爱你们勒!!!

还有小琴琴的礼物
小歇小歇

tanjung的我们[7个]

礼物
礼物

生日愿望

1
希望以后8个人都能诚实以对


2
...
3
...

还在想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