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事与愿违

16/01(六) 大热天


每天每天

不同样的人事物在不停的运动着
你我有着不同的信念 背景 想法
所以你我的交叉点
几率很小
默契的点 就像星星那么小
事与愿违的事就会发生

在天时地利之下
事与愿违的事 一而再的发生
欣赏的人只想跟我做朋友...
...

今天 我努力
因为我想做一个做事的人[事与愿违]
不想做一个看事情发生
或一个什么都不做的人

我相信 只要努力
现阶段的事 就有可能被我掌控
[事与愿违]的事情就此住手

今天事与愿违的事是
1 排戏想象中的积极
2 yin缺席
3 lITTle wu 还是没有mood
4 世豪放飞机
5 臭水姐的事
6 ahbeng家的事 ...


希望明天一切会过得更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