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都是"阿公"闯的祸 害我一直玩

23/01(六) 好天气

今天本来就打算不要再懒了
要去学校了
结果美美的梦
被一大堆信息吵醒
=,="
信息传来的好消息是今天不用上课了
阿公归西了

然后我就信息给家荣还有koko
结果只有家荣回我
then我们就一直写信息讨论今天到底要去那里
早上630
讨论了许久
我们要去吃早餐
小蓝 太毙了
一大早就闹小孩子脾气
真的不动摇怎样讲他咯
肉骨茶
全到 还有外加阿吴的f
早餐吃到高兴又饱饱
我们第一次这么早还一起吃早餐
真是好不幸福啊 有朋友真好
哈哈

接着我们就到铁齿的高杰家
不能游泳...T-T
麻将是我们的好朋友
从第一场开始我就没有离开过我亲爱的位子
真是手气好 旺啊!
自摸 飞 飞 飞
哈哈哈

因为松煌的妈妈要用车 高杰要补习
然后我们就一大群到淑芩家
麻将继续被我们打
我们真的是运气好到没话说
轮流湖牌 轮流碰阿
n then tulan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他们手脚快 我慢咯
结果就翻脸咯

下午3 4 点
麻将脸都快肿了
ps2也来凑热闹
大伙真快乐的来别人家

yin回家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接着回家
时间是傍晚6点多
第一次这么早回家

玩了一整天
忘了 我已经高3了
都是阿公咯~


----------------------------------------------------

24/01(日) 热天

今天没有工作
没有活动
我乖乖在家
因为 没有交通
没人驾车
家荣讨论到晚上
...还是不能出门
大姨妈又突然很闲空的乱敲门
痛到我快死掉了
为什么我是女的阿??
是男生就好了
至少不会这么辛苦

大家不管什么事都叫我多喝水
白开水不好喝啦
没有味道 又不甜
还是火辣辣的骗人瘦身产品有用
涂在腹部没有十分钟
整个腹部就快乐的热了起来
哈哈
半小时后 我复活了

after tat
我又开始吵着要出去玩
哈哈
本来是要去喝茶
然后变成去家荣家玩
最后又变成松煌家乱
~
虽然被妈妈骂
但我也无所谓了
翅膀早就硬了
我已经学会飞翔~
blek


*参与党员 Volato SongHuang Raymon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