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乐le 生日de天

23/03(二) 雨天


先再一次的跟乐乐

hAppy birTHdaY

18岁了

祝你快快乐乐 统考成绩好好


新的位子
果然不是盖吵闹

今天本来要小睡一下的

结果笑话太多 才躺下去

又起来 笑笑一下

结果就没有睡到

= =

今天yin跟小新要看戏
被我发现

哈哈
演技有待加强
今天吃很多

谢谢小花的魔力
放学有毕联会的电脑教学课

很废

就一直叫我们玩程式
这样不会在家里自己玩就好?
~无奈~

[成果 我的涂鸦式 非主流]


拍戏
其实今天没有跟到戏
在排新的东西
还有本来今天要出去的
可是真的很脏
抱歉拉
真的 我会介意...

昨晚发现的事

因为在家 不能任性所以总是在朋友面前尽情的任性
...
因为不是从朋友的身份开始

因为认识不久 因为不常相处

我不会习惯
我会逃


一直在犹豫

是放手 还是珍惜

什么才是理想?

你已经改变很多 我知道

只是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要想这么多

然后 我真的很混乱...

...hai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