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彩虹



久违的彩虹 终于出现拉
早上 上车后
不自觉的望向天空
是习惯 喜欢看天空
是昨晚发现的
小妹比较常看地上
为什么会这样呢?

言归早上的彩虹好了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上次看好像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彩虹
感觉很棒 是一种希望
很喜欢
今天听到煌说
[小时候看到彩虹就会想那个桥可以走么?]
lolx 真是小孩




今天
去找yin第一个下课
她很忙 我很饿
然后就怄气会班看小说
今天在学校只吃了糖果
感谢黑鸟还有延业
他们还真听话 真是好人
放学跟 正男还有王子去找广告
天气很热 车很多
可是我却有点不自觉的喜欢这样繁忙的街道
或许是开始向往城市生活
正男真的是一个悲观主义人
然后去买花
等待的当儿忘跟包花安娣寒暄几句

晃晃晃的 时间就过了
觉得自己的交际真的蛮广的
呵呵

昨晚 yin问我
[如果今天是诚实节 你会想我坦诚什么?]
我回答了 我喜欢你们(8个我们)
你们还是那么的重要
如果是煌 问我 答案会很好笑
我问了阿呆 结果他跟我说[晚安!]
= ="


在看着我部落格的你
会怎么回答我的问题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