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充实到我要疯了(1)

唯一的两三天
我是有空的
拜一
早上废到傍晚
然后进营
老人会议
plan s ,plan b ,plan n ,plan f
还有跟yin讨论我们的话题
3点我们睡觉
7点我们起床出去买早餐
8点我跟yin小睡
9点我们进营手机什么都被没收了
然后开始工作营
我没有固定的负责区 我是万能万能
所以就这里走那里跑的帮忙
整天都在东西 我的抱抱还有服装组的衣
然后看到谁是可以用的谁是可以丢垃圾桶的
晚上 我们还是在制作
12点多我们就睡了
7点左右 我被叫起来
真她奶奶的 叫我起来不要我!
超不爽的!
然后就是早操n早餐
制作制作
今天延续昨天晚上的彩色工作
我真的不会怎么上色
不要一支夸奖我 很压力的
整天就在彩色 彩色 = =
晚上我们没有上心情之岛
只是简单的写信活动
其实很想给大家拥抱 其实很想哭一下
很烦 有些烦
今晚我们制作到快5点才睡
我 小白 zhishen ....3五个人
8点又被叫起来
这一天最后一天开始了
制作制作 午餐后 才到视听室去接洽灯光的东西
时间没有很快
可是还是结束了
5点多开始收拾
6点离营 回到家615
630有补习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
648我到补习的地方
830解放咯!
然后就陪小新和ada去吃饭等楚而他们
饱到很想吐
结果他们一到又要去吃 > <
跟阿瓜他们(不熟)
晚上 其实是想去玩 可是很累 又觉得小新有心事
而且明天的活动被放飞机了
所以就答应去住他家
阿呆放飞机 阿瓜鸡的
煌家 真的无所事事 幸好有带功课
小新在看戏 我抄到睡着了
然后就睡觉了
呵呵 ...




<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