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哭了

10/02(三) 热天

不知道多久没有哭了
是的

了...


今天第2个下课我吃了...

因为没有很饿

所以放学留校服务前我只喝了瓶罐装水
回到家我就冲凉
时间是4:50++pm

我6点补习

肚子已经开始闹革命了

饿...

在电脑前面的我直到5:35才出门

仁成叫我跟电脑合体算了

到补习的地方刚好6点

没有5个人的补习课室

我 yin 王子就到楼下的7-11

买了mocha口味的milo还有tiger饼干

我站在路边吃着

样子很

这点食物
有效的延缓了革命的发生

回家的一路上

没有想吃的

有的话是要等 可是我好意思让王子等我


到家...什么都没有买

桌上的一堆杂物中

没有一个是晚餐

打开了放快熟面的橱

没有面 没有面了!! !!!!!

然后...
饿...

没有吃的就算了

电脑也没有的用

什么都没有...

我一个人坐在楼梯格上
...我就这样哭了...
...哭了...真的很难过...落魄...

回到房间 抱着枕头...又哭了...

饿...

妈妈看到我失落的身影

竟然从冰箱里挖出了一些前两天的剩菜剩饭

感动...

鸡饭的 不脆又不好的炸鸡块 还有肉碎蒸蛋


[剩菜剩饭]

吃了后
老实说
还是饿.

最后我决定从刚才那个放面的橱里
拿出 米粉tomyam口味

加上一颗蛋就是赞的米粉 快熟米粉

第2碗


[tomyam米粉]

世界上最让人紧张的不是爱的人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如何开口说我爱你

而是一碗热腾腾食物在你面前


紧张!



人生啊

能吃 就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