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时间在走
世态不停的变

人啊 总是会随之而变
遇到的事 遇到的人 来到的地方
不一样 我就不一样

我啊 被周围的一切改变了
是好 也是不好
好 我变得比较懂得与他人相处
坏 我学坏 功课变不好了

时间在流
我珍惜现在 我只能这样
变 开始是我求的
交际广 是我想要的
功课糟糕是我害的
现在 只能努力变 聪明 变用功


在学校 在家 在工作
我不一样
因为人不一样
我需要顺应事态而改变
没有得选择
思想变得到了一定的点
是好 是不好


时间嘀嘀嗒嗒
1年多了

不是初三 高1 的我了
不是不爱读书 只是压力没有这么大
动力不在了
爱念我的乐乐她们 没有那么好了
haiz...
逼我~

该怎么回到从前的我
什么好的被我丢了
帮我找...
找回那个聪明的我
帮我找...
找回那个比现在乖的我
帮我找...
找回那些优点
找...

----------------------------------------------------------
这两天 我又和[8ge我们]出去玩了
昨天帮小新庆祝生日
礼物是阿呆选的
我只是无奈 有些很抱歉
抱歉感觉有些敷衍 对小新
抱歉昨天阿呆一直被我凶
想问你几时才会照顾好自己
我们不是3岁小孩了

昨晚大伙在yin家过夜
早上的爬山事件被禁掉了
下雨 山路滑
早餐兼午餐的肉骨茶真的不错
下午茶的小小 我跟yin对未来的观点 很相像
余兴电影[锦衣卫]ok咯
回家路上 yin又发癫了
今天很好...

多1星期又要放假了
呵呵...
我只想去旅行
jio 我~


-------------tat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