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心情不好

呵呵...
事情发生了

因为我吵着要去玩
因为事情让我害怕
因为我要的自由太多
因为安全感没了
因为我逃上pok wen的车
因为时间不对了
因为原则
因为我讨厌没文化
因为爱情这东西我混不来
因为你不要开始
因为我们还没有开始
因为我太紧张了
因为逃走后买来的杯杯面还是掩盖不了我的害怕
因为空气凝结了
因为我已经要窒息了
因为我逃
因为你不一样了
因为此刻8ge我们不在我身边
因为我们不再无话不说
因为电影看不成
因为我现在真得很上车
因为我只能强颜欢笑
因为现在没有人愿意当我的听众
因为线 我剪断了
因为你能独自飞翔
因为你...
因为我...
因为...


解释 解释
来不及了
因为...好无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