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芩儿的生日n friday

11/03(四) 好天气

今天本来要留校的
可是yin没留
又不舒服
然后我想家
回家了
一直在跟电脑打交道
...
剪头发
30块
换回来的个忧郁心情
不是头发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剪头发前 最后的纪念]


补习后
我们到小小
很糟糕 很丢脸
听到小新收到小新枕头
占有欲的毛病又犯了
真的不爽

hapi B-day to芩儿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aeng-il chughahabnida]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




12/03(五)快乐的雨天

今天
我写不出作文
打击的是老师改很严
今天
有上会课
放学下大雨
一句[我看到你了...]
事情变得有点糟糕
然后我要淋雨
被骂 风间讲我去淋的话就自己回
>_<
明天没有上课了
为什么我不能淋雨...

到家 看了1集连续剧
然后吃饭睡觉
那个笨蛋忙到忘了叫我起来
以为有帮忙xi jie 代班的我就赶去小小
结果 没有很忙 而且有人帮忙代班了
= =
无所事事的乱晃
结果变成去帮忙han lin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
一发不可收拾
...
回到小小
我开始很
吃了burger 还是很饿
荡秋千
跟佩斯讲话
原则问题 人生蓝图问题
[...做个决定容易 问题是了不了解自己...]

在河边 我疯了
像yin每次在车上这样
神经病了
在秘密基地 在车上 我们疯了
kfc的我们也头脑出问题了
凌晨5点++
对面的巴刹已经繁忙起来了
我们的夜宵 他们的早餐
亮眼的对比
哈哈


~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