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考试考试

考试 考试
日志 日志

日子 日子


很多东西还没有读
可是日子一样要过

很多东西还没写

可是日志还是要写

考试 就大王灭~~~


啊!!!

真的很想到没有人的地方乱乱的喊

我需要发泄

压力 是一定要有的

发泄与努力也是不能乎略的

我爱的cooktail在哪里
~~~


plan

已经写好了

拜五回家呼呼大睡觉

拜六补完美术补英文

喝茶喝茶咕噜噜~

美就美酒赞卟卟

礼拜 kl看戏噜 shopping shopping 大家来个拼足足

...
已经开始神经质了
我疯了



26/2(五)

没有上课
我们全部聚在小小

huang 问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哦?

只是刚好~


[读书后的休闲活动]


27/02(六)

我被讲很假...sad..
.



28/02(日)

2月的最后一天
一个人在小小背了七题历史问答题


[自己一个人的晚餐 好吃]


1/3(一)

仁成给我chivas regal




~玩玩玩~


2/3(二)
第一天考试 完蛋了

昨天玩太多

补习喝魔力

我又在小小读书

跟james 聊了很多

我很像小小

阿呆来找我
数学讲义都被他A掉了

12点
我疯了 饱和了
...then 去老地方
秘密基地的河水拍打声还是那么优雅


其实miss了很多天的

懒惰写...
没有时间写...

*考试加油*


---------en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