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就是这样...想逃



没错
就是这样
心情不怎么好
[有时候心情不好 是不需要理由的]
by佩斯


该怎么说
...
今天 早上差点就睡过头了
或许就是不好的开始 征兆 凶兆
今天 早上拿昨天拜拜的符给小新
在车上的时候 感觉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反应不对 ... 算了 是我多余好了
今天 yin和蓝没有来学校
他们生病了 昨晚有人很担心我也生病
其实我也想生病 想让人担心 想有人注意我的存在
今天 在班上有说有笑
习惯这样的上课方式
今天 我的AC我真的不懂到底要怎样才是对的
老师真的乱改一通 所以我要怎样知道谁是对的?!
今天 被昨天托得有点
英文节我睡着了
今天 被人家用吱吱吱的声音叫
反感 我不是小狗小猫
今天 去忠班感觉很可笑
好像做错什么 格格不入
今天 他们在写毕联会的人物简介调查
是因为我还没有做 还是我有点茫然什么
不在这一个班 忠班的评价是什么 仁班的又会是怎样的
无奈 无言
今天 我决定掉服务还有补习课
只是累了 不想面对 麻烦 我很烦

就是这样
这样 我就不开心
是我想太多么...?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有点想要逃...
...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