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倒数

还有一秒
我就到达下分钟
还有一分钟
我就到达下一个小时
还有一小时
我就到达下一天

倒数
还有一天
让我们作最后的冲刺
还有两天
[怨]就要开张
还有三天
义卖会就结束
还有x天
就可以去庆功了
还有几天
就要考试了
还有几个月
就要统考了
还有几个月
我就要毕业了
还有几个月
这些中学的朋友就不会这么朋友了
还有一年多
我或许就要去升学了
还有几个年
我就正式踏入社会
还有 还有
时间
不留情面的流
倒数 倒数
感觉 好悲观

今天 制作
omg 我就是一个乱
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怎么分配
对不起拉
很烦很烦很烦 我只有一双手
一个脑袋
没有办法这么厉害啦
你们一直叫我疯女人
是啊 我真的要疯掉了
本来一度很想不要去学校的了
可是 我还要在这个班生活
我不想看这个事情烂掉
所以还是去了

arrrrrrr
我要咬人!!
给我咬一口
我给你咬两口
okay okay???

ex//好歌
莫文蔚 good by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