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迷路

15/07 (四) 热天

很讨厌你们!!


迷路
我在这友情字上迷路了
路是我设的
但我走不出
很累
钉子很多 死胡同也越来越多
我还是一样的相信
我还是一样的直率
假装不来

不想为友情哭
哭了 就不会再重来了

路 很简单
却也很乱
因为我走不出
走不出我的执著
走不出我的脾气
讨厌了 我就会无视路的存在
路 越来越窄
越来越少
但却找不到出口

想说
佩斯 你知道的
我anti 但是我还是会care你
不知道怎样你才能不受伤害
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我所见所闻
不知道走到那里才是对你最幸福的选择
讨厌 我自己

八个
你知道的 我们在说什么
但我却不知道 你几时才要改...
不是你了
你变了 我一再得跟你说
我知道 我会努力读书
要怎么说
就让事情过去
流言蜚语 打不倒没有做错事的人
压力很大 我们都懂
只是要会让自己呼吸
加油
不要再心软了
你自己知道的
结局 写好了
人 你也该看清了
不要乱乱受伤
albert
什么是自己要的
时间是自己定的
决定好了就不要再改了
高杰
我真的很想游泳
很怀念每次去你家玩
喜欢你的家人
我要游泳~~~

听着 [简单]
什么都那么不简单
回忆一幕幕
就像一场电影
只是我希望电影不要结束...


---------------------------------------------------------------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要怎么说怎么写
这是我的权利
不喜欢 就关掉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