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是谁在变?

义卖会结束了
快乐的成绩
今天出了
没有第一
没有第二
目标没有到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葡萄酸的理论出来了
是是非非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有些事知道在心里就好了

高兴
我们的3个super!

1 第一次 鬼屋赚酱多(第三名)!
2 第一次 鬼屋布置时间最短!
3 第一次 用两个小时把鬼屋收干净!

!!!!


----------------------------------------------------------


八个人
问题 一直在
是谁在变? 还是我停滞不前?
是你们开始努力?还是觉得我没有考试心?
是有人恋爱至上?还是我太过主观?
是会议不能开?还是不用开就知道结果?
是谁忘了当初的约定?还是当时你还小?
太多问题 太多疑问
太多太多...
大家开始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大家开始没有共同的目标与话题
...
是我?还是你?
谁不想维持了?
我重视朋友
就如同我爱朋友胜过情人


那天义卖会结束 阿妹的眼神 很伤
那天人浩郎 阿妹的话 很伤
我 我不认识你


8个人
现在
就像路人甲乙丙丁


探讨在多
问题 却都不能得到解决
我 我还在执著什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