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不是神

问题一连连
我不是神
我没有办法一个人把所有东西都想好

这两天
脑袋 像阿呆和阿妹说的
我会短路 会放空

这几天就是这样
是我没有办法一时间把东西都做出来
真的
不要一直给我压力
我知道压力会让我成长
但是过度的压力会让我负荷不来
对不起
不是故意要毙一张鸟脸

是我突然会变得不懂要怎么应付你们给的问题或意见

机械球 丢来的速度太快
我还来不及把手上的丢出去
拜托
让我有时间处理上一个问题先
我不是神
我知道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我知道
可是 我不是神
真的 一直很想不要带了
一直骂你们 我很喘
这几天哪个我奶奶的大女儿又乱来
所以拜托你们
拜托 配合~~~~

今天差点迟到
我讨厌说大话的朋友
那些有了情人就不要朋友的人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很多
忠告是 你告诉我的那句话
[朋友比情人来得更久 朋友可以是一辈子的 情人却不全然]
还给你一样的话
你不会理解的话
随便你们 要怎么说我不平衡
但是 我至少比你们的XX来的成熟
天真的 话语还是收起来好
[我不会不陪朋友的]

检讨会不可能开
因为albert说开了
就会如同解散般的收场
但 我觉得应该让大家跟了解自己的想法
这很重要 社会是现实的
没有人会在给你忠告 真心的忠告

这两天的制作
真的很累 全身很脏
虽然如此 大家忙碌的样子
让我找到我要找的东西
那种喧哗 那种汗水 那种乱乱的工作角落
哈哈哈
很喜欢

今天 回到家830晚上
omg
等下要看双牙的比赛
所以要睡了
~晚安~

ex// 介绍一首歌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by
magic p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