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句号

星期四---------------------------------------------------热热的天

很多话
我不想说
很多事 我嘴上可以说我看开了
心放不下
执著着 放不开 其实
这几天 真得很灰暗

友情
感觉变了
感觉像似背叛
记得初一
被人陷害
记得 很久后 我才敢跟那个人说话
虽然 在那之后 我们曾经很要好过
但是 随着时间
我 不想对任何人抱着戒心
我 直接的表露 我的爱与恨
虽然被劝很多次
但是 原则是真心交友
可是 今天
被冠上的是我在利用
你们到底了解我多少

一身刺
我 不知道该怎么卸下来
我不知道 才是真心的交友
交友 不用心机的 不是么
为什么 那么复杂
就不能 简单点 就像从前么
...
albert 现在没有办法放开心胸了
一件件的有意或无心
让不自觉地变成这样


感情
看着别人
我也一样
很羡慕
虽然 我说过
[不要羡慕别人
因为自己的生活其实很不多
因为还是有人很羡慕自己]
但是 还是羡慕别人的恋爱方式
...
伤 让你我都想飞行
成全 你一直的怀疑


句号。
不用多美多华丽动人
因为结束了。


[假装我很好...]

此刻
只想静静的看时间走
让它流到 没有感觉
为止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