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收回

星期一
晴朗的天

那天说的话
[今天 你回头
也找不到岸了
友谊 不是这般的虚伪脆弱
只是 时间有点久
你走得有些远
或许不会再有交叉的点
]
我还给自己
我收回


脆弱

今天 听到
原来 庄同学在评论我的时候
你们也会一起
y同学还会帮我
那一句话
[朋友做到这样]
早上 被讲
[你的付出 人家会欣赏吗?]
很爱的佩斯
[我们了解彼此是因为我们都是一样

因为你懂我 ,我懂你]



虚伪

我做自己
有些事 没有人会了解


走太远

昨晚
一直在想
道歉了 是不是就能不乱了
一直不能理解
我之前说你们变了
我还是接受
因为 大家都会变
你们说我变
讨论 议论 评价
今天 你们给我的
是这样的
我承认我的不对


开始 假装

体谅 谅解
我没有说自己有多伟大
我也会不喜欢你们的改变
我知道 改变 是必然
毕竟时间一直在变
我们的遭遇不一样
理解 没有办法理解


x与y ...的交点 遗失了

珍惜
变成了虚伪
变成了我很孤独


我们都没错
只是看清楚
原来不懂的事...


...oka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