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终于

所有该忙的东西 已经结束
所有要我负责的事情 已经不在

太多的回忆
感谢 你们的自以为是
谢谢你们坚持要办鬼屋
感谢 不是主席的我 还是鸡婆的做完
谢谢有些人的配合
感谢 这一堆堆的问题
谢谢 让我学会更多
感谢 那些不配合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多爱那些配合的人
感谢 偷懒的你们
谢谢你让我把股本留在包包里当废纸
感谢 大家

那天结束后
我们几个人到好姐吃晚餐
这一顿忘记时间的晚餐 历时4小时
我们太强了
太多回忆 那些好笑的画面
不是一直偷懒或者埋怨逃跑的你们能够体会的
很高兴 我一直在里面
感觉是光明正大的玩人
洲说 [这样会不会很有罪恶感?]
我说 [他们的尖叫声让我很有成就感!]
哈哈
说到成就感
1 整个活动 我最大!
2 路线我设计的 (就是故意放在窄窄的)
3 看到那些人被吓倒哭 我在里面是笑到要疯掉了 狂笑
4 很多人copy[乱]的那件班服 fxck u
5 ...
太多了 很好玩 很好笑

昨天的庆功
其实也不算正式的庆功
人没到齐
唱到很high
^^
我爱的vip房!超吊!

今早 累积几天的嗓门
终于 沙哑

omg
那个笨蛋 求你不要让我难过了

最后
请那些抽烟的朋友不要再抽了
(跪) tolong 你们~

还有谢谢顾问 亲爱的绍立
XD blek


终于 结束
迎接而来的空虚
现在还在
我该读书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