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不正常的我 过正常的日子

晴 n hot
星期六

pek chek 的早上
全世界都欠我两百万

早上两节
你们可以叫我"笑咋bo"
像神经病一样
我在不爽
所以 乱打人


下课
食堂 albret在讲笑话
笑不出
掩饰不了我的烦躁
不会有人知道
我习惯的在找寻熟悉的身影

抱着乐乐
寻找着那一丝丝的安慰
...i'm fine...

采采 说 [不要让他们看不起我们]
爱你采晶
是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很负责 小姐的架子我没有看到
整个就是一个可爱
真的 傻傻的样子 很讨喜
看不出你比我大
总之 就是一个简单的人

3 4 节
4个女人
在数学节 努力的身影被抓到
哈哈 拼命的抄作业
嘻嘻哈哈的班上
还是依旧那么好笑

下课
到忠班去 听秘密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一起关心事情了
很八卦 很劲爆
[要听别人的秘密 就要先把自己的秘密拿出来分享]
名言
XD

5 6 节
就这样过了
我什么都不想想

放学
小小
为5个瓜庆祝生日
信息来 只有号码 没有署名
我删了所有关于你
结果 还是认得你的号码 可笑
吃饱了 阿妹水母菜薄 回了
人才到齐
生日歌 我没有一起唱
在楼下 跟芬芬和张先生讲话
很久没有这样了
全部都是中化生
我就是一个江湖女嘛
哈哈 有些人没得吃糖
工钱竟然有17多
呼呼~~~~~

回家
一直在网上游
直到现在
blog 的配备 有更新了

等下10点多
5个人最多的约
有些人不用约
我知道他们没空
有些人意思意思约
他们有很多事
回到那一句话
要 你能找去所有理由去说服
不要 你也能找出一百万个借口去推


能不能 就简单点?

今天 很不正常的写回这样的日志
今天 我要开始过回正常的日子。


let it be
let it go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