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想象中的

07/04(三) 我怀念的雨天

想象中的雨开始下了
想象中的故事始终没有实现
想象中的补习只有我一个人
想象中的雨渐渐停了
想象中的彩虹出现了

看着被雨水打的窗外
熟悉的信息显示那个熟悉的名字
不熟悉的信息方式
熟悉与不熟悉之间的那界线越来越明显
[我错...]
[你努力了...]
我不是瞎子
[所以 歌停了...]
华尔兹停了 音乐没有接着放
停了
我没有在玩
因为我婉转还是我不坦诚
因为我太天真还是我玩不起
承认我玩不起 所以我不轻易接受
因为玩不起 所以我不会跟别人玩
更不会玩感情
如果会玩 我就不会总是这么遍体鳞伤
如果会玩 小妹就不会一直吗我笨
[我很好]
我很不好
承诺 是我相信我能 所以我点头答应
改变 是我一再强调 觉得对的 就改
任性 是我一再犯的错
伤...

时间很快
4月了 真的突然觉悟

误会 不用解
流言蜚语 来就来
我做好自己...

一切不是那么的想象中的理想
想象中的坚强 始终是脆弱的假装

这一个夜
我是孤傲的小岛
我自己就好
...哭完 就结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