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话:一无所有,找吵架

28/04(三)........................................................烈日当空

今天

早放 我们去吃tanjung
感觉 好像很久没有在炎热的午后去了

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呵呵

睡了快两个小时
午觉 很久没有了
本来不想去补习的
但是还是去了

补习后
我一个人在小小
不寂寞
因为这是我习惯的地方
熟悉的大家 还是给我哪一个笑脸
真实的你们 我还是很喜欢
把剩下的财产10块花光了
我还是很高兴
那一盘 你们说我吃很久的饭 还是好吃
那一杯 经过很多castam的水 还是很值得
喜欢...

跟佩斯聊着聊着
我想到阿呆说的那句话
[不要把自己搞到一无所有。]
不了 不了解
我 做了什么?
一无所有又怎样
我 我...我还有我自己!

再来是建文那天说我的话
[找吵架]
他说我不停的找吵架
或许是 或许不是
那又怎样
你们就不要跟我好 就好了
我不care!


...
自己 写到下不了台了...

教师节 我有演哦!
久违的舞台 我来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