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华尔兹

关系
距离
就像yin说的华尔兹
你向前 我退后
你推后 我向前
怎么了怎么了
我可以说我在乎
我也可以说我不care
乱...

昨晚
我yin煌家荣mr2在魔力
一直[谢谢你的花...]
9点多的tanjung
谈感情 烦感情
水声 还有 开着[你不会]
地平线 在前面
感觉很快的我就要离开
月光很美
这里的月亮一定比外国来的大
繁忙的麻桥 车辆来来往往的穿梭
那间我拍照的酒店
那3个朋友
那一首感伤的歌
感觉感觉 复杂 有些痛
无奈 我不知所措
这一交叉路口
我很挣扎 好像都不对

后来我跟pokwen阿凤容斯
又来tanjung
我们开心的乱喊
avantar
忘记烦恼的时间
现实重回
到家2点++
...

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