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纪录

每个日子
我们踏过的路
所有脚步
都有着 时间 的纪录
而 我选择 多一个 记录的方式
照片
记得么...



昨晚我们的shusi~


两块$的寿司
*妮妮 小丸子 阿呆 王子风间*

没有心的补习课 我们在期待着晚餐的寿司~嘻嘻

某一天 练完合唱后 我一个人在小小看书
容容 在我点的洋葱圈 加了很多料^^
然后 我还遇见了那个弟弟 很巧

有一天 我到小小代班
哈哈 我是冒牌的厨师~


跟楼上的是同一天 我和姐姐 去吃 麦当劳~
i lovin it~


N年前的公演庆功宴+欢送会


吃饱后 大家开始乱乱拍照


很有气质的 敏敏


与没有气质的篮球
强烈的对比
lolx

---------------------------------------------------------


这几天生病了
是的
我期待的事
发生了
感冒
咳嗽
喉咙痛

今天
厨里的书 不翼而飞了
不是我
>.<
我的书也不见了
本来以为要拿个小过了
一脸无所谓
走到训育处
传建 空蒙了一下
没有我们的书
呵呵
随便
...

班会
我真的不爽
不想做真的就不要做就好了
你们不喜欢
我也不喜欢
声音已变成沙哑了
还在讲话
我真的很无言
真希望你们跟我讲
[不用不用 你不用做编辑了!]

考体能
原本以为只能7圈的我
竟跑跑走走了8圈
有点讶异
但凭良心说
原本可以9圈的

然后
因为昨天妈妈临时找不到锁匙
所以来不及去剪头发
明天要拍照了
头发 很长
前面
...
璇害的
...

今天不去补习
因为老师还没回来
可是大家不得空

想出去玩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