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平静 现在 我喜欢这样...


星期六

那一天
放学 阿呆突然说要去剪头发
之前 都没有跟我讲过
怎么 自己突然这样乱改行程的
结果 booking不到时间
哈哈 笑你

高杰家
冲好凉
见 泳池边的小孩
欲 真的很久没有又用了
真的很久没有1起了
等 在等煌
他 刚吃饱 时间是1430
迟 跟预定的时间不一样
F 真的很不爽
等 我跟阿呆两个在那里看幸福而不幸福的小孩
幸 他们出生在一个物资满满的时代
怜 他们没有像样的童年

补习
画不出一个像样的东西
彩不出一个像样的感觉
真的很想死掉

傍晚
照样在花园里踏板小时多的脚车
时间滴滴答答
要7点了
今晚的行程 很多都撞在1块了
等 已经是730
原定的时间到了
还在家的我
一直在看手机
一直在期待谁会先来信息
8点 王子来了电话
没有接 不想接
后来我还是出了们 找你们去了

小歇
今天我很安静
真的不想说话
说不出什么好话 所以不说话
一下子 一半的人就回了
然后 R先生来了信息
每一封信息 我都很平静的回了
阿富 看到了一点
看到 我的平静 他很讶异
我也很讶异
承认承认 承诺承诺
让我想起 曾经有人说过
[believe]中间 还是[lie]了
机会 给了
见面 你不能
信息 那么虚假 那么不实际
平静 我只想结束
算了 真的
执著 真的没有意义
谎言 太多
时间 带走太多
挽回 是不是太奢侈了
害怕 你在害怕什么...
拖拖拉拉 好累...

星期天
没有去补习
在家一直吵闷
最后跟黑鸟他们出去了
焕杰的主意
看庙 是的 拜拜的庙
东甲半路 疯了
天气干热
回来路上 我又突然安静到师兄不习惯
不知道在想什么
冰点吃冰
然后回家

今天 星期一
久违的部落格

今天阿呆的话
真的 听了很不爽
什么叫[为什么要跟你讲秘密?]
交换秘密的惯例 不见了
是啊
8个wo们
一直是我一厢情愿的
对不起
还是 不能接受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是不是 散了 会比较好
或许 真的是
...
明天的外游
又有人不能去
又有人不要去
...

剪头发
今天 没有换发型
只是修了修
现在 我喜欢这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