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时间亦是解药

25/04

热天
至少到此刻还是很热的天
星期天
一个 简单的星期天


早上
起来其实已经是11点了
知道小白打电话来我才要出门
秋0家 我们讨论着 教师节的表演
导演 蒋仁小弟 被我弄哭了
压力 太多


下午
其实那天好像有隐约听到
煌将今天下午他有两个补习
是的
原本今天有英文补习
或许是加课 或许是补课
没有人通知我

mr2来了封信息
[做么你没有来补习?]
哈哈 为什么我没有去补习?
好问题
[什么不习??没有人跟我讲啊~]
[没有灭?英文的...]
[没有人跟我讲...]
[我还以为他们有跟你说...]
[噢 算了 本来就是这样的 习惯 就好 呵呵...]
我还能说什么
...
本来就是这样的
习惯 慢慢习惯
这样也okay啦


记得曾经有人取笑我
[8个我们]
不可能长久的
他们说
[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我 我不相信
因为至少当时 我们会常常在一起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我们一起去煌家住
我们一起制作东西
去游泳 去玩 去喝茶
当时 我很肯定的 说
[我们不可能不一直这样好的!]


时间是毒药
没有东西是永远
我知道
只是忘了我还知道这简单的道理

不知道为什么
常常出门
很多人都会问我
[没有跟8个人啊?]
[噢 他们有补习。/噢 我们x天才出来。/噢 ...]
哈哈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
自己这么看重 别人却一脸无所谓
但抱歉
友谊 朋友
在我心中 还是第一
信任是大家给的
维持是我自己的坚持
喝茶 状态变质
话题没了 心不在了
以前 只是以前

时间亦是解药
某一天 我会知道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