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的出发点

这是一个大舞台
我们站在不一样的地方

不一样的点

不一样的角度


理解是很难的

即使朋友在好

知己再难找

家人再难得

可是有谁能说他了解呢?


我的出发点

我站的地方不一样

身后的景不一样

生活不一样

我们的思想不可能达到一样的频率

不要说你了解我

没有人了解我


这几天 心情亦然的很不好

是因为悲悲的歌

还是什么事情在发生

我不爽 我厌倦

不要再在我面前提到我不想听的事

是我平衡不来好了

幸福的你们不要在我前面牢骚了

看不出其他人的表情么

静静的在一旁的小蓝阿吴

你们是在不懂什么

随你们要怎么说我想太多

可是你们又有什么资格


[有时候 你们很不喜欢我]

我知道 我随便

因为真得很烦

因为你们的话题我插不进
因为我们不同班

因为我不努力

随便

我本来就不甘寂寞

我本来就不喜欢我们的聚会会多一些不相干的人

我就是不喜欢

不喜欢

就像其他团体中我的加入也会造成不便一样

你们也是不喜欢的


我的出发点

...



真的觉得

和小小的他们会不一样

他们知道谁心情不好
他们的体谅方式
不一样
8个人 不一样

我们几时开始能不谈感情了

很累的话题 有人要秘密

有人敞开一大堆无畏的问题

有人只会小气吵架

太烦了




不甘寂寞
但 失望的次数太多

我现在无力了

I alone but ...I think i'm oka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