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懒回来了

最近在忙
最近在懒惰
真的像条懒惰虫了
放学 回家就是上网
就是看戏
就是玩game
就是讲话
最后就是吃!
omg
我肥了!!
所以今天做了40分钟的运动~
> <

合唱
这是一项我觉得是为了面子而参加的比赛
残而不废 呵
丢脸到
真的觉得这些人是不是头脑装水
没有人才就不要比
没有人要参加就不要比
为什么要每次弄到脸都没有才甘愿
头脑装水

毕业特刊
很好笑 我是着一个班的编辑
这一个班
我没有动力 没有让我努力的念头
真的好几次觉得这一个班
真的很丢脸 在这一班
人 好听一点能用天真来形容
难听一点就是幼稚
真的 都几岁了 行为真的很想初中
是太感性 还是太冲动
几时他们才会有更多的思想
所以 我一再对他们说
[反正 毕业特刊是你们的 你们不要做更好]
不求你们团结
只求你们的思想在更上一层楼
义卖会又要来了
试问 你们开始策划了么
哈哈 真可笑
混日子


友谊
或许是我敏感
距离 距离 开始远了
你们有在care么
...

感情
真的 找不回来了
真的 现在 我一个人 也可以
真的 来不及了
都回到0了...
渐渐的我已经离开这条街太久
...los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