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今天

今天是第幾天我在這一個陌生的城市

我不知道

今天是我第三天工作

今天我花了很多錢

10塊吃飯3塊交通費

今天如我所願下雨了

今天我的個人業績才340多

今天我一樣遇到了很多種人

跟很多人講話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到底怎麼樣

不管他們要不要買鞋

我都無所謂

今天遇見了

很愛殺價的印度人

很有耐性的馬來人

很麻煩的華人

很登對的洋人

很高的黑人

...一種米白種人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寫給15歲的自己】

看著文章 聽著 棉花糖的2375

看著網上不斷更新的狀態信息

生活就這樣 你的我的 不一樣

我的今天 你的今天 他的今天

誰的會一樣 ?

...

跟中學的朋友聊著天

以前 以前

回憶總是那麼美

錯過的總是美麗的

懷念 懷念

過去總是不輕易的流走

珍不珍惜已經沒有意義

當下

什麽都不重要

我知道

心在跳

我還在為下一刻而喘息

腳步 就想今天一樣

不能停

為生活 加油啦

鄭豔雙!!!

0 意見:

張貼留言